close

自上次得知不只一個

隔天有出現出血狀況

咖啡色的

 

但婆婆跟老公都說沒關係

因為他們很想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於是我就拖著不舒服的身體一起跟他們去爬山

 

婆婆因為得知不只一個小孩一直很高興

 

為了爬山 車子要開很長一段山路

這個山路差點沒把我折騰死

他不是柏油路  他是一堆碎石頭的爛路

我就這麼搖搖晃晃坐了三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來到山上

 

上了廁所 還是有些出血

內心超想哭!希望寶寶沒事

 

因為都來到山上了  縱然我一直說要下山看醫生

但考量到下山一樣是碎石頭路

倒不如休息一天 反正隔天就要回去了

 

也不知道怎麼了

這兩天突然開始有了孕吐的反應

什麼都吃不了

只是一昧的想吐

 

回來後還好也沒出血的情況

隔了幾天才又找醫生看診

這次先生跟婆婆陪我一起看診

 

IMG_5863.JPG  

婆婆一看到超音波就一直很開心說有三個耶

瞬間超可愛像個小孩很興奮

一直問醫生說這是三個對不對

 

醫生說 目前只看到三個曩

要等確定胚胎順利都有著床長大才能算

 

但婆婆依舊很興奮一直說是三個

縱然醫生一直解釋目前不確定

希望醫生原諒我婆婆~哈!

畢竟這是她第一次當阿嬤

 

婆婆後來接到公公的電話就出去診間

留下了我跟老公繼續看超音波

 

醫生解釋目前只看到了一個也確定有心跳

另一個也疑似在長成

最後一個目前還是空空如也

 

最後醫生提醒因為多胞胎所以要特別小心

也要比一般人更頻繁回來看診

 

我也很擔心如果真的有三個怎麼辦

還好醫生安慰我說

他們也不同意我生那麼多個

畢竟有風險在

等大一點再來篩選好的小孩留下來

 

每個都是我的寶貝 要我篩選還真困難

只能希望最後一個真的是空包彈

生兩個至少我還能接受

 

醫生最後有提醒因為是多胞胎 孕吐會更明顯及不舒服

也難怪這幾天我吐翻了

懷孕前有人跟我說如果不想懷孕胖太多 孕吐是你的好幫手

現在想想 我寧願不要孕吐

真的是很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呆妞♥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