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腹水的關係

這禮拜又來找醫生報到

 

還好腹水消了很多甚至幾乎沒有

其實這幾天我也有感覺小腹又變平的了

總算了結我一樁心事

 

醫生也很仔細向我解釋目前胚胎狀況及胚胎如何養成

首先要有一個黑黑的圈圈

然後慢慢會出現一個白白的點 是小孩的心跳

以現在的週數算起來應該是六週

正常要能看到小孩的心跳

還好我的北鼻很乖 一下就找到心跳了 還一閃一閃很有力

IMG_5862.JPG  

但聽完醫生說明我疑惑了

黑黑的圈圈 我怎麼不只一個

  

醫生笑一笑跟我說 所以我剛剛才要跟你解釋胚胎如何養成

目前有三個黑黑的圈圈

一個可以很完整看到心跳 

另一個有類似心跳但還不明顯

最後一個應該是空包彈

 

我又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養一個我都覺得辛苦了

還一次三個

也難怪我之前會出現腹水了

 

 

為了平復我的心情

決定先去洗個頭緩和情緒

 

在洗的時候 我先把超音波傳給媽媽及婆婆

婆婆只回了開心的圖片

媽媽很專業的說是雙胞胎

畢竟弟弟跟妹妹也是雙胞胎

果然還是有經驗的厲害!

 

接著我也將超音波傳給老公

並跟他說醫生說有可能不只一個

晚點回家有很要緊的事要跟他說 電話說不清楚

老公就一直很緊張打電話過來問怎麼了

是不是小孩怎麼了?

我說:小孩很好!回家再說

 

後來老公來接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問

他說感覺是很嚴重的事

我回:是有點嚴重

老公:是小孩不好嗎?

我回:沒有!小孩很好!還找到了心跳

老公:那到底怎麼了?雙胞胎很好啊!一次解決

我回:比這嚴重

老公:妳不要嚇我啦!該不會是三胞胎吧?!三胞胎就真的很嚴重了

我就開始狂笑

覺得我老公其實很會猜謎啊!

老公也漸漸覺得大事不妙了!

停紅綠燈時 還回頭還看看我們的車子

說:那是不是也要換車啊!三個坐不下耶!

聽完我又是一陣狂笑

 

怎麼每次看婦產科都感覺悲喜交加

 

明天還是陪公公婆婆小叔一家人去爬山

想到都覺得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呆妞♥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