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孕吐得更明顯

而且什麼都吃不了

可能今天想吃 明天就不喜歡吃了

光是處理我的餐 我老公就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初期寶寶的營養他自己有帶便當

不然我真擔心寶寶都沒有營養了

 

這次檢查

醫生一樣先檢查大致的狀況

然後開始照小孩

醫生說之前疑似第二個小孩也找到心跳了 而且也明顯長大

IMG_5865.JPG  

有0.71公分 約六週的大小

IMG_5866.JPG  

但第一個小孩不但找不到心跳而且也沒長大

第三個依舊是空包彈

 

聽到時大受打擊

我的一個寶寶就突然這樣沒了

怎麼每一次看婦產科的心境都這樣

 

另外醫生還說 我最近要多休息

子宮有宮縮的現象

應該是工作太累的關係

 

真的是正中我的心聲

最近被業績逼到喘不過氣

沒想到身體裡也會有反應

 

聽到了宮縮要休息 晚上就向主管請了假

明天打算好好在家裡休息

 

回家的路上先到婆婆家拿水果

婆婆知道後也很難過不敢相信

 

回家後老公難過地說 

剛剛醫生說小孩沒了時 他好難過

哎~我也好難過!

轉個念~

至少還有一個寶寶長得很好

 

arrow
arrow

    呆妞♥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