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6W
抱著愉快的心情要來看我的小寶,今天一樣自己帶著JC陪著我產檢。
  

一樣還照不到心跳,但醫生說旁邊在出血,打了安胎針跟領了安胎藥,趕快通知老公請婆婆來家裡幫忙照顧JC,我要安胎了。
  
希望我的寶寶趕快有心跳、趕快長大~


3/11 6W3D
出現了咖啡色的分泌物了😰
立刻到婦產科報到看狀況😓

  
醫生說胚胎看起來沒有明顯長大也還沒有心跳⋯
醫生幫我打了安胎針外加止血針,開了一週的安胎藥,叮嚀我中間如果出血變多要立刻回來看診⋯

拜託寶寶要平安健康🙏不要再流血嚇媽媽


3/12 6W4D
希望我的兩個寶貝都能乖乖依偎著我❤️
  

3/13 6W5D
今天吃了安胎藥頭好暈,不小心昏睡太久忘記幫JC準備午餐,母女倆午睡起來只好出門一起吃水餃,在客廳地墊上因為頭太暈腳拐了一下,希望寶寶沒事😥

3/14 6W6D
這幾天似乎比較穩定都沒再出血,下午老公請人來家裡清洗冷氣。一切都是為了給孩子們乾淨的空氣呼吸~
冷氣真是夭壽髒⋯⋯
  

3/16 7W1D
出血了,而且是鮮紅色😰
嚇得我趕快平躺臥床,拜託讓我的寶寶平安健康有心跳
下午老公太擔心,帶我去婦產科檢查。
  
還是沒心跳,打了安胎針跟止血針,速速回家平躺休息。

3/17 7W2D
血還是一直流,我的心也一直在流淚。此時此刻只能看著我的JC,看她開心的笑臉我總能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


3/18 7W3D
這兩天的血都沒止過,我的心也涼了一大半💔
加上肚子一陣一陣的痛,腰也很痠,老公就帶我到婦產科讓醫生看看⋯
婦產科的護理師一知道我的狀況,馬上幫我插隊讓醫生先看診。
這次醫生先幫我內診看出血狀況,也一併確認並排除瘜肉導致出血的可能性。
  
照了超音波,孩子還在,但還是沒有心跳,但我的醫生很想幫我保這孩子,又幫我打了安胎跟止血⋯⋯並安慰我如果有心跳一切都會好轉。


3/19 7W4D
半夜睡不好,肚子一直悶悶的痛。
一早發現出了好多血,已經有點類似月經第二天的量,打了電話到診所衛教師,他們要我立刻到婦產科看診,怕我會血崩。
聽到血崩我自己也嚇一跳,趕緊出門到婦產科報到,得到的答案跟昨天一樣,加上我的肚子總是一陣一陣的痛,問了醫生如果一直沒心跳是不是要辦理小產,醫生反問我「妳要放棄了嗎?」
心裏一陣酸,我不甘心!不想放棄啊!但我的寶寶一點一滴在離開我⋯
醫生希望我再努力看看,回家如果出血狀況減緩代表又慢慢好轉。
打了安胎針跟止血針換了另一種安胎藥回家休息了。


3/20 7W5D
一整天肚子一直痛一直痛,這個痛好熟悉,就是陣痛⋯⋯我的小寶要離開我了嗎?
  

3/21 8W
今天肚子異常不痛,但血也沒在客氣地一直流,甚至出現了果凍分泌物,我知道小寶要走了⋯⋯
中午洗了頭,和老公一起到婦產科報到,今天不用再打安胎了,媽媽知道是時候放你走了⋯
不得不誇獎愛麗生真的很貼心!知道我在出血,總是立刻幫我處理,準備脫褲子讓醫生照陰超時,一陣熱流⋯⋯小寶出來了⋯⋯😭😭😭
似乎是在跟爸爸媽媽道別,也跟醫生伯伯道謝這段時間的照顧,不用照我了!我出來讓你們瞧瞧~
醫生收集了小寶的胚胎,送檢驗檢查是什麼原因。一樣照了超音波,確認還沒排乾淨,立刻安排手術幫我清乾淨。此時此刻我已經淚流滿面,淚灑婦產科⋯⋯沒辦法直視婦產科的孕婦們,覺得好諷刺⋯⋯
一心一意想要的孩子就這樣離開我了⋯⋯

一年前來這產房是抱著期待的心情生孩子,一年後的今天,卻是完全不同的心境,我的小寶是要離開我⋯⋯

產房好冷,護理師幫我打了點滴,貼心蓋上棉被,等待醫生的時候,我忍不住又落淚了⋯
沒多久醫生來了,告訴我讓我睡十分鐘,醒來一切都好了。看著麻醉打入,我也沈沈睡著了⋯⋯
十分鐘後我醒來,一切都結束了!孩子走了~

最後⋯⋯
致 我來不及出生的孩子
今天真的要放手讓你走了,我親愛的天秤小寶⋯很痛心、很難過⋯爸爸媽媽和JC姊姊是多麽期待你的到來,很遺憾你還沒準備好來我們的家,等你準備好行李,媽媽會再擁你入懷⋯⋯爸爸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妞♥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