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下腹部有時候會抽痛

因為擔心還是掛號了

畢竟寶寶重於一切

 

第一次在愛麗生檢查

到現場掛號後先和老公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感覺這兩天胃口好很多

孕吐的感覺也消失許多

這一餐吃超飽

希望我的小北鼻也吃飽飽

 

一到診所 護理師很親切招呼

讓我先量體重 驗尿

剛吃飽就量體重 突然有點後悔剛剛吃那麼多

 

接著很熱心介紹第一次產檢的內容

因為星期六才要來做產檢

大致都了解後 就進去診間看我的小北鼻去

 

IMG_5870.JPG  

隔兩個禮拜  小北鼻長大好多噢!

看他一動也不動原本好擔心

照了心跳 聽了心跳聲才感覺他好好的在我的肚子裡

 

醫生開始解釋目前的狀況

突然小北鼻開始動了起來

醫生說小北鼻睡醒了唷!

 

看到他在動 有種莫名的感動

真得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

而且這麼活潑有力

 

希望我的小北鼻能夠健康平安地來到這世上

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10週 超音波
    全站熱搜

    呆妞♥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