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令人愉快的星期五

因為下午要參加公司獎勵的下午茶

有種休假的感覺

 

中午愉快地和同事們吃著飯

突然有個同事對我說

她說:ㄟ !我覺得妳懷孕了耶!

我回:怎麼可能!這幾天我肚子一直不舒服 ,怕是懷孕我星期一才驗過孕,非常乾淨的一條線~

另一同事:你怎麼突然覺得她懷孕了?

她說:我的預感很靈!我就是覺得妳懷孕了

 

下午  我也很愉快的和主管一起去台北慕軒參加下午茶獎勵

IMG_5857.JPG  

 

IMG_5858.JPG  

下午茶看起來很好吃

但覺得自己最近小腹變大  肚子又不舒服

實際上也沒吃多少

總之還是愉快的度過一個下午

IMG_5859.JPG  

 

 

中午同事的一番話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回家的路上就順便買了兩隻不同牌子的驗孕棒

 

一開始時驗孕顯示只有一條

原本已經打算丟了

畢竟前幾天才剛驗過

正準備要丟掉時

驗孕棒卻出現了淡淡的另一條線

IMG_5852-2.JPG  

 

 

立刻把照片傳給老公看

 

由於之前也有類似經驗

貌似有另一條線 卻是假性

 

老公説 等過幾天再看看吧!怕又空歡喜

 

但因為出現了自己從來沒看過的第二條線

還是很興奮!默默還是走到了婦產科掛號

有沒有懷孕 好像要從醫生口中證實我才會放心

 

因為距離看診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先回家休息

後來想到我買了兩支驗孕棒

不然來試試另一支好了

 

這一驗不得了!

另一條線更清楚了

第一次驗的驗孕棒 第二條線也比剛剛清楚

IMG_5856.JPG  

傳給老公看  老公也覺得應該是中了

 

 

終於輪到我看診

診所驗孕也是兩條線

但依照上次月經結束推算

如果真的懷孕了  胎兒也只有四週左右

所以超音波也照不出什麼東西

 

醫生卻告訴我最近應該有腹痛的情況

我正覺得好神的時候

醫生向我說明 依超音波看起來我的腹水過多 需要後續觀察

關於腹水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外孕或是其他不明原因

但就是要再觀察

 

聽完「子宮外孕」這幾個字 

懷孕的好心情瞬間被打斷

有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我親愛的寶寶呀~

你可要在正確的地方好好躺著唷!

 

就這樣抱著既開心既煩惱的心情回家了

arrow
arrow

    呆妞♥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